close
我還真的是視髮如命。超級保護我的頭髮,但是不會排斥去剪頭髮,之所以不排斥是因為我
非常相信我的設計師-Seven,給她剪不管怎麼剪都好看,有的時候自己沒有什麼想法,也
很放心地讓她動刀,想要剪怎樣的髮型只要帶樣本去給她看,她也可以剪得好好看!而且即
使頭髮長長了,過了半年甚至一年髮型都不會變型!Seven真的是一位天才髮型師!真的不
是我在誇張,在這裡想要推薦給有看我網誌的朋友們,如果你們也想要試試看,就找我囉!
不過不便宜就是了。

小時候我媽媽偶爾會帶我去她那弄頭髮,大部分是媽媽自己要弄頭髮,我就在旁邊陪她,
Seven阿姨就會帶我去買糖吃!嘻嘻!:p 所以我小時候就喜歡她。國中的時候,比較少去
Seven那邊剪頭髮,開始固定只去她那邊是國中畢業,算一算也跟了她快要七年了耶!

今天去剪頭髮了,原本只是想要剪瀏海然後修一修髮尾的,最後卻剪短了3-5公分,沒辦法
,髮尾太多分岔了!>_< 於是頭髮變短了..(淚) 雖然我說我不排斥剪頭髮,但我討厭一
次把頭髮剪好多...(心碎)看到地上頭髮掉好多喔!我就很難受....剛剛真的很想在她剪
到一半的時候大叫:"停!!不要再剪了....!"

不過剪出來還是好好看耶!記得我以前曾經在她幫我剪頭髮的時候偷偷幻想:"哪一天我成
名了,我就要指名Seven阿姨為我的髮型設計師!這樣她一定也會大紅!" 哈哈哈!

真心的推薦給各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te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