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早就跟蔡記阿姨請好假了

想說班上同學應該會有活動吧

不過還讓我蠻失望的.....

下午五點下課後載雅馨飆車去火車站 她說我可以加入飆車族行列了

其實我也沒有騎很快啦 只是"有時候"騎到80而已~

傍晚車本來就很多 再加上是個溫馨的節日又更多..

讓我很不耐煩所以就鑽來鑽去....

蕭小姐應該嚇死了吧....

花蓮市區下雨了..這樣像個耶誕夜嗎? 我不禁這樣問自己..

花蓮真的連個耶誕氣氛都沒有~

不過教會的人真是盡力...繞街遊行唱聖誕歌 感覺溫馨了一點

買了一些該買的東西 心裡邊想著:真是無聊的耶誕節...

逛到生活工場竟然碰到慧珊!^________^

於是和她一起逛 買到了一個芭蕾舞者的別針送給舞蹈老師!!

最後買了KFC陪慧珊一起去跳舞等她下課再看看能去哪裡玩~

哈 沒想到老師竟然說下課後要帶我門去唱歌狂歡!!

我們去了一個很酷的地方唱歌喔 它叫"警光會館"

就是給警員們使用的 裡面有住宿 KTV..等

真是一個很妙的地方! 有新歌也有舊歌~

老師買了好多吃的 麥當勞一堆 吃都吃不完~ 還有王記茶舖的豆干和毛豆

真是好吃極了!(不過好辣...>_<)

我把這叫做 女人的聚會...哈

唱到12點 因為老師要趕去看"功夫" 於是我們先回來了。

兩個女生深夜一人騎一台車在台九線上奔馳的感覺真妙

不過耶誕夜,還能幹嘛呢?

我還真的不知道....

老實說 我真的期待能有一群朋友 瘋狂地去瘋狂...

不過...........。

至少 今年的聖誕夜還蠻酷的。

Joyeux Noel Mon Bon Amies 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te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