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科一找我玩團^^

他們要玩的是我一直夢想的金屬喔!

都是學弟學妹們,keyboard手是學妹(聽說不錯正!!)

這是個實現夢想的機會,

上大學加入了熱音社等待了將近兩年,

總算等到這一刻了!

希望能夠美夢成真 只要能夠有個起步我大概就可以開心很久了!

然後我會帶著Angra的鼓勵祝福(羞>/////<)努力 堅持下去!

這次好像要我來帶這個團 因為他們都沒有練團的經驗

大家一起成長吧!

我知道有了這個團我會進步很多:)

打開步伐 大大地向夢想之路邁進!加油~

其他煩心的事情我不想去管了....

人都要追求自己的夢想不是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te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