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要聽到世界上最好聽的音樂旋律,我首先會推薦三個團--
Children of Bodom、Sonata Arctica、Eternal Tears Of
Sorrow。聽金屬樂似乎也有六年了,雖然說沒有聽到上百個團
,而且也沒辦法把金屬知識講得頭頭是道,但好說也有聽二十
個團了吧?(不好意思,小姐我對數字沒概念…) 有的只聽過幾
首;有的每張專輯都有,雖然說自己最大的障礙就是把歌名和
歌曲串聯起來…‧_‧,但好說自己也整理出最喜愛的金屬種
類、金屬團。文章一開始便提到了─COB、Sonata、ETOS─就
是我的三大愛團。

  現在網誌中播放的是ETOS的Autumn's Grief,很抱歉有死
腔,不過一開始沒有,不喜歡死腔的朋友可以在聽到它之後再
把它關掉。其實COB和Sonata的歌我都在這裡放過囉!我是放
我自己很喜歡的幾首,這回倒是第一次放ETOS的歌,有點緊張
,怕有人會覺得吵,不過後來想一想…這是我的網誌耶!應該
我想放什麼都可以的吧?:)

  記得我跟我老師聊過我喜歡的樂團,blablabla的講了幾個
,他只有一個反應:『那妳就是喜歡MD嘛!』嘻嘻!本來就是
阿!MD是什麼?MD不是髒話…MD是Melodic Death。簡單說起來
,就是旋律性很強,是優美與殘暴旋律的融合,鼓和Bass比較
屬於殘暴的部分;Keyboard主要是負責柔美旋律;主唱和吉他
則兼具了剛與柔,我覺得Melodic Death Metal算是Speed Metal
、Death Metal、Black Metal的延伸,從它們當中再加入更多的
元素。我想MD與它們的最明顯差別應該就在……有沒有KB以及KB
的柔美性吧?以上是我個人小小的詮釋,有錯歡迎指正!

  我是個非常重旋律的小妞,一首歌要能吸引我,一定要是好
聽的旋律,不過旋律這種東西實在是有點抽象…我也很難解釋怎
樣算是我心目中很棒的旋律、真正的旋律,如果真的想知道的話
,就聽聽我推薦的團吧!可以跟我要喔!(但應該沒有人會理我…
) 雖然這樣說的意思好像是只有這幾個團有好旋律的歌,但事實
上小姐我也是聽很多流行歌的…(羞) 在我心目中對於很棒的旋
律有一定的標準,不過它也只是我的,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喜
歡的旋律。:)

 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網誌中暢談我喜歡的樂團、喜歡的音樂
,打字打這麼久電腦都沒有當機,它真的很配合呢!以後我想多
多講講這些我心愛的寶貝,畢竟是它們讓我擁有了兩大夢想。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te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