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就像仁在日記裡面說的:

"聽到要出道的事情當然是很高興,

 但是老實說,還沒聽到之前,

 在KAT-TUN中好像也曾說過即使沒有特別出CD也沒關係之類的話(笑)

 對於CD出道並沒有那麼執著因此覺得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。"


  我不知道對他們自己來說,要出道的真正感覺是什麼;我也不知道,
對我們這些粉絲來說,KT牛郎團要出道的真正感想是什麼。嚴格說起來,
應該是我自己搞不清楚我的感想吧!所以一直沒有對他們的即將出道發表
任何心得感想。

  我的資歷很淺,喜歡他們還不到一年呢!這應該可以稍微解釋我為何
沒有在一得知消息馬上喜極而泣了?!但是,仍然為他們的更進一步感到
雀躍,另一方面,也為我的荷包扁扁感到心碎。

  自2001年4月初次登場到現在,總共熬了五年,才等到現在的機會,
看了好多KAT-TUN的DEBUT新聞片段,背景音樂是Real Face;抑或是播放
著Real Face的PV片段,直到那一刻我才深刻明白,我是如何被感動、我
有多麼為他們高興。原來這就是因為高興激動而流下的眼淚!聽著音樂,
或是看著PV,都彷彿能感覺到他們的期待以及他們為將出道所作的努力。

  來講一下音樂吧!真的覺得KAT-TUN對我的味不是沒有道理的。連出
道的歌都是我喜歡的那種!口味偏重的搖滾,跟他們平常的歌很不同。
對了,作曲者是 B'z 的松本孝宏 。

  他們都是很努力的孩子。:) 總是能從各種地方偵測到他們的努力,
於是我不得不喜歡他們,同時我也敬佩他們,能有這樣的恆心、毅力以
及勇氣,撐到出道。我想這也是我現在很需要的吧!每一個人都有夢想
與目標,他們總是這麼拼命,上了一層樓還要再走更高,而我呢?除了
喜歡他們,我也要為自己的夢想努力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te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